「死者應該是吸食過量的毒品導致猝死然後車子失控撞上分隔島翻覆,詳細死因可能要帶回去檢驗才會知道……嘖嘖,沒事幹嘛吸毒,禍害人間,自己想死就算了還浪費大家時間。」,脫下手套,嚴司一臉鄙夷的望向屍體。
「……外面有媒體,你稍微節制點。」,梨子泓拍拍對方的肩膀用眼神示意封鎖線外那滿滿的媒體。
這是在醫院接到報案電話後趕來的一行人,至於FBI則是說上頭找回去開會還啥的。
「老大!!」,玖深從車內探出頭,「找到死者身分了。」
接過夾鏈袋裝著的身分證,虞夏看一眼後便傳給身後的員警去調查。
「動作快一點,等等就是下班下課的巔峰時間,物證和照片拍好之後要恢復交通,再給你們十五分鐘!!!」,虞夏瞄一眼手表下達最後通牒。

「這是這個月的第三起了…」,回到辦公室經過兩個小時,虞佟把報告交道虞夏手上有點感嘆的說道,「季禹海、女性、28歲、長期失業,靠領救濟金度日子,父親在他五歲的時候就已經過逝,母親是在上個月剛走。」
「這個月事情還真多。」,虞夏接過公文正要放下手機鈴聲便想起。
「喂?」 
「老大,給你一個很有意思的消息,這個月第三起的PMMA服用過度促死案。」,嚴司有點幸災樂禍的向電話另一端的人報告,「一模一樣的藥品,而且對方恐怕對醫藥這方面有一定的了解程度,劑量在使用上控制得相當精準。」
「我知道了,我會向上面提意併案調查。」,掛掉手機,虞夏轉向很明顯在等他掛電話的雙生子。
「一樣的狀況?」,虞佟有皺眉,後者點頭給以肯定的答覆。
「第一起案件發生在月初,因為在偏僻山區,當時候沒有任何傷亡,第二起在市郊,造成兩輕傷,今天這起雖然也都是輕傷,但卻是在市中心,你說嫌犯會不會事故意的阿……?」,虞佟瞇眼思考,原先大家都以為是單起單起的車禍案件,所以並未特別注意,但是接連第二第三起的發生,這也是為什麼利屬於刑事科的虞夏會被叫去現場……
「哼!!誰知道。」,不是很爽的虞夏臭著臉噘嘴思考。
「恩,有消息在通知你,夏你記得休息不要累壞身體。」
「嘖!!!囉嗦!!」
叮囑完眼前這傢伙後虞佟也回到自己崗位上做事去。

在接到可以出院的通之後我收拾……好吧,其實根本也沒有東西可以收拾,我在確認四周沒有不屬於醫院內的東西後我繞到病房那邊跟虞因一行人知會一聲後我便出了醫院。
夏日夜晚的風帶點黏膩的濕氣,略微沉悶。
咕嚕……
我囧著臉,很好…我身上唯一的百元鈔中午花得差不多了,現在該怎麼辦……?
拿出我身上的手機,我超級猶豫到底要不要打電話求救……
「你就是徐映潔對嘛?」
我抓著手機由一不定的時候,一個綁著馬尾穿著墨綠無袖,外面家著黑色夾克的西方女生有點跩跩的走過來。
……這不知到是今天的第幾次了,都是對方在認我,而我卻連一個名字也不知道。
肚子餓得要命又加上無數次的被我不認得的人叫住,實在是有點不耐煩,我臉色不是很好看的看著那個朝我而來的陌生人。
「你誰?」
並沒有被我的情緒所影響,她俐落得拿出證件,說:「我是CIA的,大家都叫我茉莉。」
……又一個……
我搖頭嘆了一口氣,「我不知道你們是誰!!你們去找佛瑞●多芬尼克,不要一直來煩我!!」
 

arrow
arrow

    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