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晌,虞佟掛上電話往這邊走過來。
「阿司,黎檢說他已經在路上等等會過來,要你在這邊等一下,肇事駕駛那邊夏好像有點失控要我先回去,筆錄由黎檢親自問……阿因如果醒來麻煩你打給我。」
虞佟說完朝我這邊看過來,「謝謝你……不論哪方面都是。」
……?
愣了半天我才理解佟說那些話的意思。
「……歐,恩……不會。」
我用很軽的聲音回應。
明明穿越道奇怪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在確定這是哪裡之後反而平靜下來了。
「所以你叫什麼名字,剛剛聽虞佟叫你……阿司?」,偏頭,我望向青年,心裡卻早已有底。
「帥氣的大哥哥叫嚴司。」
不出所料,對方報上來的名子跟我心底的答案不謀而合。
「我叫徐映潔。」,笑笑的,我伸出手,嚴司也笑笑的回握。
分針向前一格,黎檢就出現在我們的視野裡。


其實筆錄比我想像的還要簡單,就是問問基本資料根敘述過程,但是因為我都不記得所以兩三下就結束了。
當然,也因為我的不記得,剛剛離開的醫生,也就是嚴司稱呼學弟的人又再次被召喚過來。
「你真的除了名字以外甚麼都不知道?」
這是在做完一堆神奇檢查後醫生看著報告問我的問題,嚴司也湊過去看。
「……恩,不知道。」
我實在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穿越到這裡我當然除了我名字之外甚麼也不知道阿……
……而且我的名字在這邊還真的不知道找不找的道資料咧……
沉默半晌後醫生真的也找不到什麼原因,就又再次交代好好休息記憶可能很快就會恢復的結論然後離開。
在這段期間,黎子泓因為公做的事情又再度回到工作崗位上。
「嘛嘛,你失意不是裝的吧? 」,在醫生走後嚴司湊過來小小聲的補了這句。
我沒好氣的送他白眼,「……大哥你覺得我失憶對你們和我自己有甚麼好處?」
「通緝犯之類?」,對方用白目的語氣回應。
「……那我應該要連名字一起忘記才對。」,我徹底無語。
經過這一番折騰,現在一靜下來,才發現我有點累,但有一件讓我掛心的事情。
「我能去看看壓到我的那個人嗎?」,我看向唯ㄧ在我旁邊的傢伙。
「他家加護病房……如果你真的想看,明天早上問過佟得到同意後再去看吧。」,嚴司笑笑的看著我然後回應。
我偏頭思考一下最後同意嚴司的答案。
……畢竟,是我熟悉他們,但他們連我是誰都還不清楚,一下子搞得好像很了解他們,他們對失憶這個答案不起疑才怪
沒啥事可想之後我躺在床上,也不記得是甚麼時後睡著的,耳邊忽然傳出大量的吵雜聲把我吵醒。
「怎麼回事……?」
迷迷糊糊睜開眼睛,這一看我瞬間驚醒然後不知道是來這邊的第幾次錯愕。
「怎、怎麼了!!?????」
我床邊為了四五個我不認識的西方人,黎子泓跟嚴司站在一旁再解些甚麼我沒聽清楚,因為我起身那瞬間那群西方人嘰哩呱拉的英語轟炸讓我整個腦袋大當機。
 

arrow
arrow

    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