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虞因做了一個夢……
黑暗之中,少女似乎在說些甚麼,他聽不到,下意識的想靠近,才踏出那麼一步,就瞬間下墜。
黑色的空間瞬間像是玻璃般碎裂……
他就這樣一直一直往下掉……
不知道過了多久,那女生又飄在她旁邊靜靜的看著他,沒來由的虞因感覺到他沒有惡意,只是似乎又甚麼話想對他說,卻又無從說起,褐色的眼裡流露出淡淡的哀愁。
虞因反射性的伸出手想抓住對方,女孩也很配合的伸出手,就在兩者食指碰到的那剎那,虞因忽然驚醒。
還沒睜開眼睛,西是聽到儀器規律的嗶嗶聲,他緩緩睜開眼睛,鼻子聞到濃烈的消毒水味,一旁的護士注意到病患的動靜急忙跑去找醫生。
瞄著四周,虞因到是想起來自己為什麼會躺在這裡了。
扯動無力的嘴角,他總覺得這次真的是鬼門關前繞一圈了……
隱約記得他飛出去好像有撞到甚麼東西……
沒多久醫生跟在護士的後面,走了過來。
做了幾個檢查確定虞因沒問題後就直接幫他轉普通病房。
嚴司是在凌晨三點半接到學長說虞因清醒的消息。
他即忙打電話給佟說這個好消息,但同時也是在這個時間收到另一則令人震驚的訊息。
徐映潔是FBI的ㄧ員,來台辦案,申請書是在他們再調查她身分的時候剛好到黎子泓那邊。
就在嚴司錯愕道不能再錯愕,電話另一頭傳來他室友的聲音表示他現在過去一趟,一方面是映潔失憶他身邊的隊友似乎通通沒有人知道,二方面是既然映潔是來台辦案那映潔失憶可能會造成整個案件延遲,外加,映潔似乎就是這梯FBI來台的隊長……


我錯愕的望向四個西方人,他們看到我起來拼命嘰哩呱拉的用英文說話,要知道我英文雖然不至於很爛,但也沒有強大到能當母語使用,一次那麼多個人用英文跟我對話還不放慢速度,我整個人僵在那邊不知所措。
「Stop!!!」,這是我在愣了半天唯一能回應所有人的英文,而所有人在聽到這個單字後很識相的全部安靜下來。
「講中文!!」,我無奈的用中文回了這句。
……如果沒有人會中文那就別跟我說話好了……
那四個人臉上滿滿是錯愕……當然,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錯愕個甚麼。
這時候出現了一個男生的聲音,用很標準的中文說:「……看來檢察官那邊沒有說謊。」
「說甚麼謊?」
黎子宏這時候走過來看著我,「你真的甚麼都不記得?」
「……」
我我我我……你們到底希望我記得甚麼東西啦…??
看到我的反應,黎子泓跟五位西方人頗有深意的對望一眼,然後最後是由黎檢開口:「你是FBI的人。」
「……什麼!!???」,隔了三秒我才意識到我聽到了甚麼驚悚的訊息。
「簡單講,你是我們的隊長,我們來台是要…辦案,但是前兩天你跟我們突然失聯,由於我們身分比較特殊所以沒有報警,就在剛剛接到負責合作的檢察官打電話說妳在醫院而且失憶我們才趕過來。」,那個西方人淡淡的看著我述說著他們這邊的狀況。
「欸欸欸欸欸……!!???」,我還是一臉傻逼得看著眾人。
我懵了我,我來這邊才不到一天,為什麼我的身分背景可以那麼的………
我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那現在怎麼辦??」,我無奈的朝眾人求救。
 

arrow
arrow

    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