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虞因再度醒來的時候發現旁邊多了兩雙關愛的眼神,「唔……你們……」
「醒了嗎?」,東風和小聿湊過來,後者快速按了護士鈴。
東風默默的道水,「謝謝!!」,接過水後虞因輕聲道謝。
「……你很慶幸的只有輕傷…如果沒有壓到人的話你……」
東風說到一半就說不下去,整張臉皺成一團,小聿清拍她的背,安撫對方。
「……」,虞因感受到東風的情緒,靜靜的沒有接話,只是摸摸兩個比他小隻的頭髮來表示歉意。
帶兩人的情緒都沒有那麼激動後虞因才開口詢問,「被我壓到的人有沒有怎麼樣??」
小聿搖搖頭表示不清楚,東風說道:「在你壓到對方後,對方式沒有意識的,不過當下看起來沒有甚麼大礙。」
「……恩……」,虞因蹙眉,他為對方感到相當抱歉…找時間得去看看對方並好好賠個不是…
「……二爸說妳醒後他要揍你一頓…看到車子都不會閃。」
不知道什摩時後打電話給佟的欲掛掉電話發出疑似警告的宣言。
安靜的醫院病房瞬間傳出哀嚎。
「啊啊阿阿──幫個忙阿你們……別擺出一副看戲的臉阿喂!!東風,怎麼連你也這樣!!??」
原本有些沉重的氣氛被沖淡不少。
在虞因努力賄賂兼賠罪下,兩人好不容易才點頭同意幫忙阻止虞夏的暴行。
「…呼,我說阿…你們能幫我買個吃的嗎?我好餓……」,虞因哀怨的看著兩人,他真的好餓阿…尤其剛剛又被一鬧,肚子瞬間餓的要命。
「我們去幫你買吃的順便讓你好逃院是嗎?」
東風一臉冷冰冰的看發出哀嚎的傢伙,小聿也點頭附和。
「欸!!不是阿喂!!我是真得很餓阿啊啊───」,阿因再度哀嚎。
「噗哧…」小聿終於笑了出來,他無奈的搖搖頭然後看著東風,「一起去?」
東風沉思一下最終還是點頭了。
由於虞因是傷患所以在兩雙銳利的眼神下,後著只能不太願意的乖乖坐輪椅讓兩人推著走。
三人來到一樓超商,快速買完要買的食物後找到位置便坐下來開始吃手上剛買的食物。
吃著吃著虞因突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怎麼會是她,她不是……??」,在夢中那熟悉得身影,如今卻站在不遠處與一位應該是醫師的人說話。
「怎麼了嗎??」,小聿一臉擔憂的看著虞因。
「她……」,虞因朝那個方向指去,兩人看了不約而同的對望一眼。
「……你怎麼知道她的?」,東風覺得自己嘴巴有點乾,這種事情也太巧合……阿因被撞之後是已經沒有意識的……他怎麼會…?
看到東風和小聿的反應阿因知道兩人肯定有答案,「你們知道她是誰?」,與其說疑問,不如說已經是肯定的句子。
「…她就是被你壓到的人…」,接話的是小聿。
「可是她…」,虞因欲言又止的的同時,她們指的人似乎也注意到這邊,視線朝這邊看過來,對方先是訝異、然後好像知道了些甚麼但又有點掙扎的蹙眉,最後朝她們輕輕一笑,甚麼也沒有說。

看著Albert走遠的身影,我悄悄呼口氣坐回原位繼續悶悶得喝著優酪乳。
道現在還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跑來這邊、目的又是甚麼……?
在鏡子裡那個人說的收到我的願望應該是指想做些有用的事這件事,但這跟我來這邊有甚麼關係……?
就在我想釐清思緒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人在看我,我直覺得抬頭尋找視線,這一找我錯愕了好大一下,因為實在是太特別、太明顯,紫眼少年我認識、我知道的也就那麼一個,而他身邊長的眉清目秀正在皺眉的男生大概就是東風,最後坐在輪椅上褐色頭髮,不知為啥一臉震驚的看著我,那人肯定就是虞因。
我曉得我雖然認識她們,但對於因他們來說,我恐怕只是個生面孔…
我最後選擇給他們一個有善的微笑然後繼續喝我的優酪乳。
但是事情似乎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就在我拿起罐子要喝的時候她們走了過來虞因坐在輪椅上有點猶豫的開口,「那個……請問你有過逝的雙胞胎嗎?」
「蛤??」,我拿著瓶子的手停在半空中,然後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