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的反應虞因有點遲疑的看著我「…真的沒有嗎?」
三雙眼睛就這樣沉默的盯著我,等待我的答案。
我我我汗顏阿我……
一個才剛走,另一個又來……
「呃……其實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因為我失憶了……」,我搔搔頭裝成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瞄向他們。
……鬼才知道我有沒有雙胞胎啦!!
我在心底無限白眼。
「欸!!?」
這次換成他們一臉錯愕。
最先回神的意外是虞因,他的聲音把剩下兩人拉回神。
「那個…你失憶好像是因為我的關係…真的很對不起!!」,虞因以非常自責的語氣低頭。
我被突如其來的道歉嚇的有點不知所措,「那個,不用道歉啦…要論責任的話我也有……總之,這次的意外也算是我們認識的緣分不是?」
小聿輕拍虞因的肩膀,「你沒錯,不用道歉…」
東風蹲下來看著虞因用很認真的語氣說:「是開車的那個駕駛不對,他闖紅燈才會造成現在這樣,你不用總是道歉!!」
…總是?
我意外的聽到這個詞,我記得在蘇彰那件事以後東風他不是失憶了嗎?
虞因和小聿似乎並沒有注意到這個細節,在東風說完後小聿也點頭附和。
「……也是,不過撞到你這件事我真的很不好意思,阿!!我忘記自我介紹了…我是虞因,大家都叫我阿因,紫色眼睛的是少荻聿,簡稱小聿,最後,長得很清秀的這位是東風,他是男的。」
「我是徐映潔,請多多指教!!」,我咧嘴微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東風再聽到虞因強調他是男生這部分,嘴角好像抽搐了一下。
「對了,你們怎麼會來這邊?」,我疑惑的望向三人。
阿因就算清醒,看他都還坐著輪椅照理說應該要待在病房內,怎麼會跑到大廳來?
「噢哈哈,因為我肚子餓所以就麻煩他們兩個帶我來買東西。」,虞因有點尷尬的笑著回應。
見到虞因他那張囧臉我忍不住噗哧的笑出聲。
小聿注意到我的反應立刻警告意味十足的瞪我一眼。
我直接無視小聿的警告,笑夠後我才又把視線拉回虞因身上,「話說,你身體沒大礙吧?」
「恩…剛剛醫生說我只有輕微腦震盪,你呢?被我壓到沒事吧?」
聽到虞因的回答後我不知道為啥心中的那顆大石頭似乎放了下來。
「奇蹟似的完全沒有受傷。」,我擺擺身子,示意我身體完好如初。
在這之前完全沒有插過話的東風突然說道:「虞因你不是要買東西?小聿你陪阿因進去買,我在外面等你」,說完東風很自然的坐在我旁邊。
「咦?東風你不進去嗎?」,虞因相當訝異,先前說好憶起下來買的東風突然說要在外面等,沒甚麼表情的小聿也難得的跟著露出疑惑的表情。
「不用,反正我不餓,外面等你們就好。」,東風依然堅持。
發現說不動東風,少荻聿點點頭,轉動輪椅方向朝便利商店走去,中途還頻頻回頭望向東風。
確定對方走遠後東風臉色一變,我都還來不及開口,他就以非常強勢的語氣說道:「你絕對沒有失憶!!說!!!你的目的到底是甚麼?」
 

arrow
arrow

    銀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